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首届中国“汉和牛”养殖产业发展专家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0
发布时间:2020-09-10 浏览数:1383

2020年9月7日由国家生态资源建设与产业发展课题组、甘肃武威市凉州区农村农业局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汉和牛”养殖产业发展专家座谈会在北京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圆桌会议室召开。

1606900947528989.jpg

1座谈会屏幕

    会议主题,打造凉州汉和牛产业品牌,建设西部和牛养殖(基地)实验室。应邀出席会议的有:(线上)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营养标准专委会秘书长;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营养功能风险评估实验室副主任;国家生态资源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课题首席专家;中国和牛养殖项目首席专家顾问 孙君茂博士。农业农村部专家智库成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世界银行中国肉牛贷款项目规划首席专家 孙建教授。陈彬德甘肃武威市凉州区农村农业局长。

出席现场的有: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课题项目咨询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国家生态资源建设与产业发展研究课题顾问;中国和牛养殖项目研究课题专家 郭宁林。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生态资源建设与产业发展课题主任;打造“中国牛产业发展与和牛养殖研究课题”项目组织发起人;建设“中国和牛养殖产业示范(县乡村基地)项目”专家顾问。澳洲华人生态健康食品产业项目(中国)总代表;中澳牛产业合作养殖项目协调办公室主任宋丽。

1606900440130894.jpg

2 李志海主任和李社山局长

1606900474661398.jpg

2 李志海主任和李社山局长

甘肃武威市凉州区农村农业局副局长李社山;甘肃武威市凉州区畜牧兽医技术推广中心副主任、高级畜牧师邰发红 ;武威雨霖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平;武威鑫顶牛生态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斌;武威雨霖养殖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钰婕;武威鑫顶牛生态农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志强;武威鑫顶牛生态农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艳花;

1606900550799358.jpg

4 邰发红主任

    会议共同交流分析了武威市凉州区和牛养殖产业“十四五”建设发展规划目标,并形成共识:围绕武威市凉州区建设国家级种源实验室与和牛养殖示范区一体化(布局)两大主题,通过与专家面对面进行讨论交流,为汉和牛养殖项目共商未来发展之路。最后决定在2020年底之前组织国家农村农业部等相关部门专家对凉州汉和牛养殖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1606900609121237.jpg

5 李志海主任

    最后,李志海主任做总结发言,全面阐述了当前国内外牛养殖产业发展情况,分析了中国和牛养殖产业的发展前景,肯定了“汉和牛”养殖项目做为全国性牛养殖推广项目的可行性。同时,李主任表示:同意此项目在相关部委的支持下做为“生态资源建设与产业发展课题/汉和牛养殖研究课题项目”来运作,并在全国推进落实。

     李社山副局长代表甘肃凉州一行,向李志海主任及与会专家对凉州和牛养殖产业发展的鼎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我们一定将此次座谈会上各位专家领导提出的宝贵意见,进行认真学习和研究,深刻理解、落实行动,尽快落地和推进会议达成的所有共识,为加快实现凉州农牧业强区的目标而奋进!

1606900673465991.jpg

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