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聚实力 赢未来”首信天赐汽车商务智慧社区 私董研讨会圆满落幕
0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数:1639


1.png

2018年11月25日,首信天赐汽车商务智慧社区私董研讨会在中复大厦圆满举办,政界领导、商界精英、投资圈朋友们莅临会议,与首信天赐集团领导们畅谈新时代伟业,探讨新商业机遇,共商新能源未来。

2.jp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兼秘书长、教授,生态健康产业咨询专家李志海先生、国资委刘立清先生、中宣部张凡先生、文工团仲伟成先生、国务院新闻办陈东辉女士、军委政治工作部李英山先生、全国雷锋文化联盟名誉主席杨一文先生、开国上将陈再道之女陈江平女士、开国中将杜义德之子杜伟先生等领导莅临现场并指导工作。

中泓资本龙世棋、凑凑科技黄磊、SPLENDOR王纲、道口投事业部总裁刘彦涛、基因资本康超萌,以及投资圈的众多朋友出席了会议。

3.png

政界领导、商界精英、投资圈朋友们莅临会议

4.png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兼秘书长、教授,生态健康产业咨询专家李志海先生(右一)致辞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副会长兼秘书长、教授、生态健康产业咨询专家李志海先生为研讨会致辞,他表示:“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经过近20多年的努力,我国新能源汽车在研发、产业、市场、政策创新和基础建设方面已经呈现了明显的综合优势。首信天赐集团打造的汽车商务智慧社区,以创新的方式,突破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固有模式,具有更为广阔的未来。”

5.png

首信天赐集团常务副总裁宋桂丽女士致辞

首信天赐集团常务副总裁宋桂丽女士代表首信天赐集团致欢迎辞,她表示:“首信天赐集团的十年战略,就是传承弘扬中华文化和红色文化,凝聚中华民族10万名志同道合的战友,共同改写中国汽车历史,捍卫中国制造业,引领更多人走进新能源,一起保护家园,改变世界”。

6.png6.png

首信天赐集团公益慈善委员会副会长、事业中心副总经理宋会金女士发表讲话

首信天赐集团公益慈善委员会副会长、事业中心副总经理宋会金女士发表讲话,分享了首信天赐集团的发展历程,对长期以来给予首信天赐集团支持和帮助的领导、朋友和家人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她激动地说:“首信天赐汽车商务智慧社区,寄托了首信天赐集团十年磨一剑的心血和希望,愿与大家一起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7.png

投资管理中心经理李擎先生介绍项目

8.png

投资管理中心总监陈滨先生分享

研讨会上,首信天赐集团投资管理中心项目经理李擎先生,现场讲解首信天赐汽车商务智慧社区的初衷和规划;首信天赐集团投资管理中心总监陈滨先生,对首信天赐汽车商务智慧社区的商业模式和未来资本规划做了深入分享。

他们介绍:首信天赐汽车商务智慧社区,以新能源汽车为载体,宣传环保节能理念、倡导保护家园,以商务、财富、生活优质服务为主体,结交高端人脉资源、提高工作效率、增加财富机遇、获取与家人更多相伴的时间,通过社区植入丰富的中华文化,让大家共同学习【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精髓,以达到拥有一个高质量的幸福美满人生!

9.png

领导们认真准备分享

10.png

中宣部张凡先生分享

  进入研讨环节,领导嘉宾们各抒己见,积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中宣部新闻局张凡先生表示,“首信天赐集团进军新能源汽车行业,具有非常大的优势。一是时机好,恰逢十九大提出“美丽”新任务和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二是内容好,新能源创新模式在全国非常罕见!三是效果好,此次通过小范围的私董研讨会,可以很好的将社区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11.png

国资委刘立清先生分享

国资委专家刘立清先生对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技术非常感兴趣,与陈滨总互动交流,解决了很多技术方面的疑惑;更是对首信天赐集团新能源汽车定位中高档、运用龙凤图腾赋予中华文化的设计理念,表示非常赞赏。

12.png

道口投事业部总裁刘彦涛发言

道口投事业部总裁刘彦涛先生表示,“人们对幸福生活有各种需求,比如需要养老、医疗、理财、旅游等方方面面,这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而首信天赐汽车商务智慧社区的理念,正好与现代人们所追求幸福的主题不谋而合,顺应民意,也顺应时代。”

13.png

现场嘉宾热烈讨论

14.png

研讨会后嘉宾合影留念

研讨会后,现场嘉宾更深刻理解了首信天赐汽车商务智慧社区“让天下没有难务之商”的使命,就首信天赐汽车商务智慧社区的建设和发展达成一致共识,愿意为社区6S汽车馆的落地工作和项目投融资提供支持和帮助。

15.png

外籍乐队现场演奏

夜幕来临,美好永存。一首浪漫的英文歌曲拉开了私董晚宴的序幕,开国上将陈再道之女陈江平女士为私董晚宴致祝酒词。

16.png

开国上将陈再道之女陈江平女士为晚宴致祝酒词

17.png

 18.png

现场更有外籍乐队全程异域风情表演,并有花式调酒师为来宾调制口味独特的鸡尾酒。花式调酒师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一个个惊险刺激的调酒动作引得台下阵阵欢呼。



20.png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