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营教工委召开华南区营地教育项目建设发展座谈会
0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数:1356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等11部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地教工委于2018年4月26日在深圳召开了营地教育项目建设发展合作座谈会。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战略发展委员会主任、人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健康产业咨询专家李志海;教育部青少年综合实践研究院院长助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地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李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8.png

图一:与会人员

 

会上,李泽锋主任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营地教育工作委员会的具体工作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让与会的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营地教工委是一个“以服务青少年的全面发展,服务教师的职业发展,服务中国的素质教育”为宗旨的营地教育与营地专业发展研究的国家一级学术专业机构,致力于营地教育行业的人才培养,将进一步实现教育资源的整合和统筹促进,构成我国营地教育模式的成熟和完善,全面推进新时代营地教育事业。

在听取了与会人员对面临的营地教育事业存在现状的汇报后,李志海主任对营地教育、研学旅行等有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分析了国内外的营地教育现状,并对与会的营地教育机构提出的关于营地教育发展不平衡、运营管理、营地建设等问题一一作了解答,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营地教育发展的方向,坚定了为丰富我国的青少年营地教育活动,致力于营地教育行业的人才培养的信念,并赢得了在场所有人员的一致认可与感谢。

2.jpg

与会人员合影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