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营教工委应邀赴四川置信大学 就营地研学教育合作 暨营地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考察调研
0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数:1459

为进一步推进在全国设立营地教育基地和营地教育学院,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战略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人生心理健康教育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健康产业咨询专家李志海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营地教工委主任李泽锋于3月9日—11日应邀赴四川置信大学,就营地研学教育项目进行了考察调研,并对营地教育基地和营地教育学院项目的建立举行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720115251.png

图一:座谈会现场

这次考察是对2017年9月23日在置信大学第一次探讨结果的深入研究。置信大学校长程敬及学校相关人员就该校的现有资源及设立营地教育基地和营地教育学院的发展方向、规划设计进行了汇报。

李志海副会长对国内外的营地教育现状进行了分析,对中国营地教育的未来和发展进行了展望,他结合置信大学现有资源,对营地教育基地和营地教育学院的设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指出:中国的营地教育是以社会教育为主,研学旅行是营地教育的核心,教育部等11部门颁发的文件,标志着营地教育在中小学生成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立足于置信大学把营地研学教育项目做好,要建立统领社会教育项目的部门,围绕着社会教育服务项目来突出置信大学的特色;要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召开首届中国营地研学教育事业发展学术交流暨成果发布推介新闻发布会,成立营地研学教育事业学术研究室,形成营地教育学院是主导,试验基地是拓展的模式,整合资源,挖掘市场,建立一个完整的营地研学教育体系,即为置信集团创造了效益,也为中国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平台。

微信图片_20180720115511.png

图二:协议签订并合影留念

双方就设立营地教育基地和营地教育学院项目的合作进行了讨论,交换了意见,达成共识,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置信大学的程敬校长等对中国人生科学学会 营地教工委的大力支持、对李志海副会长一行提出的创新型思路及各项指导性建议表示感谢,她们将会充分挖掘现有的资源,启动社会热点、焦点项目,创新思路,找准定位,为加快西南地区营地研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