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体改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 2017年年会在新疆大厦隆重召开
0
发布时间:2017-12-10 浏览数:1809

为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世纪的新起点上谋求产业的新发展,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体改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2017年年会12月9日在北京新疆大厦隆重召开。

1517996329112652.png

图一  年会现场

年会主题为“新世纪·新起点·新发展”,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委员会会长产业经济学专家廖明主持,他首先对中产委在2017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中产委一年来组织建设、会议论坛、特色小镇建设、国际创新项目合作平台、培训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图片2.png

图二  李志海主任在发言

中国体改研会产委生态健康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健康产业咨询专家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常务理事副会长李志海对中产委成立三年来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分析: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中产委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并存,要围绕着可持续发展这一焦点,发展智慧产业,并建立权利、利益、荣誉分配机制,盘活团队、机构和市场;要把专家的智慧、运营的智慧、策划的智慧、人品的智慧凝聚在一起,形成智慧圈,明确发展导向,深入解读政策,为企业搭建平台,做好导向,树立好中产委的品牌,为推动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和社会经济发展中发挥积极、重要的作用。


图片3.png

图三 企业代表发言

与会的中产委会员单位代表专家有关企业和单位代表、特色小镇建设和投资方代表分别就旅居养生养老、特色小镇建设、人工智能化、食品安全、养老金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4.png

图四  年会圆满结束

年会结束后,将迎来第四届中国产业改革论坛论坛将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并与会员和各界代表分别就“促进改革创新,推动经济发展”、“特色小镇建设”和“大健康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研讨。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