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健康课题研究院 应邀参加海淀区上庄西北旺学区2017年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0
发布时间:2017-01-20 浏览数:3372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健康课题研究院

应邀参加海淀区上庄西北旺学区2017年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2017年1月16日,海淀区上庄西北旺学区2017年度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李志海,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健康课题研究室主任武维敏作为校区心理健康教育项目合作单位应邀出席会议,共同研讨学区教育的发展问题。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2016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和“9.19专家座谈会”议题,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健康课题研究院将海淀区永丰校区红英小学作为中国人生科学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本次会议围绕“学区教育发展”展开,汇报总结了2016年度所做的工作与成就,展望了学区教育的新未来。

      

 会议现场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李志海发表讲话,他对新学区,新整合,新形势下所取得的新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7年的规划表示认同。他指出“心理健康教育校区共建”这一发展思路恰和中共中央提出的生态文明建设和社会生态修复的主题内容,经过多次交流研究,形成“爱的盛宴”这一主题,既符合当前形势,在方法上又利于推广。他强调,人生心理健康教育课题的开展,要突出人生生涯导师和家庭教育导师项目的拓展,并将其深入地应用在这个校区,整个项目要在探讨中合作,在总结中发展,最后形成人生心理健康课题示范学校推广出去。他讲到,校区和研究院应当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深合作,共同为我国心理健康教育事业树典范。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副会长李志海发表讲话

学区管理中心杨畅主任、上庄西北旺学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建国、学区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北旺镇纪委书记张嫄分别致辞,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学区管理中心在搭建平台、引进外部资源、优化内部资源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对学区委员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blob.png


杨畅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

海淀区西北旺镇纪委书记张嫄讲话

上庄西北旺学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张建国发言

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健康课题研究成员崔乔炜老师向与会领导介绍了“爱的盛宴”系列课程的培训方式及预期效果,并就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此次会议进一步肯定了校区合作共建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思路,对“爱的盛宴”课题达成共识,为2017年与校区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建设“京津冀”地区“中国人生心理健康课题研究示范学校”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会议留影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