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生态健康产业协作系统建设 暨2017俄罗斯市场第一期说明会 在京成功举办
0
发布时间:2016-11-27 浏览数:2290

1126日,生态健康产业协作系统建设暨2017俄罗斯市场第一期说明会在京成功举办,原中国市场学会秘书长任林书先生,中国策划联合会执行秘书长徐端南先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的领导、中俄经济贸易专家邵军(邵.瓦西里.谢尔盖耶维奇)先生和各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生态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推进中国(京津冀)生态健康产业协作发展行动执委会主任张洪铭先生主持。

 

会上,张洪铭先生代表推进中国(京津冀)生态健康产业协作发展行动执委会作了题为《生态文明  健康中国——中国最接地气的生态健康产业协作平台》的报告,向与会企业代表们介绍了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生态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的宗旨以及推进中国(京津冀)生态健康产业协作发展行动执委会的任务和目标,重点阐述了团结所有有志于为“生态文明、健康中国”的建设而努力的企事业单位共同打造“中国生态健康产业协作系统”的目的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

 

 

系统模型、运营模式、服务内容、共赢亮点、成员条件、权利义务等张洪铭主任说,欢迎广大生态健康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咨询,积极参与,以此为契机,共同把“中国生态健康产业协作系统”建设成为最接地气的平台,切实为生态健康产业的企事业单位提供有效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真正生态健康的产品和服务,为健康中国的建设的发展输入正能量,为实现党中央、国务院生态文明建设和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贡献我们积极的力量。

中俄经济贸易专家邵军先生作了《俄罗斯市场介绍》的报告。邵军先生在报告前,首先宣读了俄罗斯政府远东地区全权代表康斯坦丁先生的贺电,他对于本次会议专门介绍俄罗斯市场表示赞赏,欢迎中国产品进入俄罗斯,并祝贺本次会议圆满成功!

 

 

邵军先生在《俄罗斯市场介绍》报告中介绍了俄罗斯市场现状、中俄贸易新的发展机遇,特别是李克强总理与俄罗斯签订的高达2000多亿美元的贸易合作协议,这为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邵军先生详细介绍了俄罗斯需求中国产品的种类以及俄罗斯能够为中国提供的产品种类我们有很多互惠贸易机会。邵军先生重点讲解了中国产品进入俄罗斯市场的基本条件和要求、Costr检测的程序、

 

最终贸易流程等。邵军先生说,各生态健康产业企业拟将产品推入俄罗斯市场,直接与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生态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推进中国(京津冀)生态健康产业协作发展行动执委会联系,将为企业提供全程服务,减少企业单独进入俄罗斯市场所需要的诸多麻烦事务,同时从总体上也会节省很多时间、精力和成本。

推进中国(京津冀)生态健康产业协作发展行动执委会主任张洪铭先生补充道,我们打通俄罗斯市场这个通道,就是为生态健康产业企事业单位扩大营销渠道服务的一项具体工作。拟将产品推送进俄罗斯市场的,具体将由华信大合(北京)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为各企业提供前期服务。如果我们的成员企业的

 

产品达不到俄罗斯Costr检测要求的,推进中国(京津冀)生态健康产业协作发展行动执委会将与俄方合作机构一道,为我们的成员企业提供相应的帮助,尽快完善相应的程序和质量控制,使产品达到俄罗斯通关检测的要求,从而顺利进入俄罗斯市场,走向国际。

本次说明会引起了与会企单位代表强烈的反响,纷纷发言,首先感谢中国人生科学学会生态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推进中国(京津冀)生态健康产业协作发展行动执委会打造这样一个“中国生态健康产业协作系统”,为我们企业提供一个很好的发展平台,表示愿意积极参与该系统的建设,并建议扩大会议的规模

 

和广泛性,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知晓推进中国(京津冀)生态健康产业协作发展行动执委会牵头打造“中国生态健康产业协作系统”,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我国生态健康产业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让更多的企业知晓俄罗斯市场以及其他国际市场的情况,并参与其中,共同打造更加宽广的营销渠道张洪铭主任表示,生态健康产业的企事业单位加盟到“中国生态健康产业协作系统”中来,将会获得更多的有效服务,将会为企事业单位的发展带来更加快捷和有效的机会。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