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2016“互联网+医养结合” 智慧养老年度创新论坛在西安顺利召开
0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数:2655

智慧养老年度创新论坛

 2016年11月27日“互联网+医养结合”智慧养老年度创新论坛在西安志诚丽柏酒店召开,论坛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健康产业委员会与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联合主办,奥芬云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陕西奥芬医敬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本届论坛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国务院参事 边振甲先生;中国人生科学(人生健康科学研究室主任) 国家发改委 健康产业咨询专家 李志海先生、解放军军事医学科学院 鱼敏教授以及健康产业行业企业管理专家、企业家 卢建新先生、郑健先生、刘征先生等一批著名大健康领域及医学领域的专家学者,有关部委的领导、地方相关领导及媒体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了本届论坛。论坛开幕式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健康产业委员会白磊主任、西安市老龄产业协会王明华会长分别上台致辞。

 

国务院边振甲参事作: 国家大健康 养老与产业 行业与创新主题讲话

 

 健康产业咨询专家 李志海作:养老产业格局 医养结合创新 社会资源供给主题讲话

在论坛中,健康营养学界和医学领域等多位专家围绕“中国养老状况及政策解读”、“养老与慢病管理”、“中外医疗保障体制对比与启示”、“打造银色互联网”“互联网+医养结合智慧养老模式解读”等议题作精彩发言,并展开热烈讨论。

 

  本次智慧养老年度创新论坛主题是打造医敬堂“健康幸福快乐医养小镇”,会上郑健先生详细的介绍了如何利用先进的物联网、互联网技术,为养老带来高效便捷的综合性服务,使“关爱和维护健康变得更简单”。本次论坛选择“健康幸福快乐医养小镇”作为主题,既顺应了中国经济发展的现实需求,也将对深化中国城市转型发展的理论研究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奥芬医敬堂医养小镇开业典礼剪彩仪式

 

  当天上午奥芬“医敬堂-医养小镇”项目开业仪式在刘征董事长主持下圆满成功。与会专家和学者领导们,共同前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奥芬“医敬堂-医养小镇”莅临祝贺同时还参观了“医敬堂-医养小镇”。并对店内葆一堂中医检测、水谷阁营养配餐、舒畅园肝胆排毒及肠道水疗等设备、设施环境及围绕中老年人全面提供生活起居、精神慰藉、日间照料、医疗援助、养老敬护师培训等一站式专业服务解决方案做出肯定。与会专家和代表认为,本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根据《民政事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中关于“重点发展医养结合型养老机构,提高养老服务有效供给”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奥芬健康旗下“医敬堂-医养小镇”项目的设立,体现了奥芬健康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符合养老服务领域急需与专业化医疗资源相融合的发展趋势,更体现了社会组织认真落实国家相关政策、积极作为的社会责任感。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