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中产委召开全委所属机构工作会议 -----强调资源整合-才会有利发展
0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数:2206

2016年10月26日,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产业改革与企业发展委员会工作交流会在京召开。会长廖明出席会议并主持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副会长兼秘书长迟长胜,副秘书长茆同风、李亚臣、梁舰,以及各所属部门、中心、联盟等单位30多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李志海 作为中产委生态健康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资源优势,加强各部门工作的协调一致,推动各部门的工作向积极、互动、合作、共赢的方向发展,紧密地团结合作,实现内部的开放共享,共建中产委大平台。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部门职责及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并就如何加强工作联动和交流、促进信息共享、共同建设平台等提出了多项宝贵建议。

会长廖明总结了中产委近期的工作,他说最近一段我们的机构发展得很快,现在会属部门、中心、联盟加起来有25个。各方面的工作也有了一些进展,但并不平衡。特别是在各部门协调一致、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方面还有一些问题。他指出,现在要大家一起研究出一套方法,使得各部门、中心、联盟能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资源、相互合作、共同提高,推进中产委这个大平台的建设发展。

会上各单位就中产委近期的重点工作中国国际创新项目合作平台建设、特色乡镇建设项目等进行了具体讨论,研究了如何围绕项目聚合资源、合作共赢的问题,李志海主任作了:组织发展 资源共享 团结协作为内容的主题发言

 

与会人员充分肯定本次会议取得了积极成果,高度评价了中产委平台建设所采取的举措及重视产业发展、促进企业创新、推进行业规范和自律等一系列创新性做法。一致认为定期召开此类会议非常必要,并建议工作会议要搞成例会制,可分为项目对接会、信息交流会、平台规划会、访问联谊会等形式进行,建议今后可每季度举行一次。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