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李志海主任应邀协同全国老龄办副主任闫青春 考察太原市养老产业促进会健康养老项目
0
发布时间:2016-05-13 浏览数:4033

2016年5月13-14日,国家发改委健康产业咨询专家;饮食与健康课题研究室、人生健康科学课题研究室主任李志海,应邀协同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会长闫青春;国资委物资流通国际事务合作中心副主任包亚平一行来到太原市阳曲县考察太原惠然嘉泰健康养老中心项目。

1464596089435051.jpg

图一 山西省太原市市长耿彦波会见闫青春会长、李志海主任、包亚平主任,阳曲县委书记刘晋萍陪同

太原惠然嘉泰健康养老中心董事长常浩然先生为前来考察的各位领导介绍了太原惠然嘉泰健康养老中心及目前项目的进展情况,前来考察的专家们对项目的定位、惠及人群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并对惠然嘉泰健康养老中心未来的建设、发展和整体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

2.jpg 

图二 闫青春会长听取太原惠然嘉泰健康养老中心常皓然董事长介绍项目规划

 3.jpg 

图三 常皓然董事长在认真听取专家意见

4.jpg 

图四 考察后专家一行对项目积极点评

 5.jpg 

图五 闫青春会长对项目首先进行点评

阎主任说,近年来我国养老产业发展迅速,惠然嘉泰的未来值得期待,希望惠然嘉泰健康养老中心把老年人的需求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融合机构养老与居家养老的功能,注重医养结合、老年康复护理,发展养生旅游文化。

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优良的设备、优美的环境来为老年人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养老乐园,使老年人真正能够颐养天年,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6.jpg

图六 太原惠然嘉泰项目牌坊

由太原广播电视台FM97.5老年之声牵头发起的太原养老产业促进会成员单位太原惠然嘉泰健康养老中心是一个全产业链覆盖的智慧型养老基地。

2016年2月18日被列入国家发改委的重点储备项目,是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的第一家健康养老示范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1800亩,设计床位6000张,总建筑面积30.97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

健康中心将为老年人提供智能护理、管家护理、照料护理“三护理”服务,项目依托休、养、吃、住、行、游、玩、乐、种、采、摘进行综合规划设计,打造山西乃至全国最大、功能最全,配套最完善的以休闲养生、文化养生、科学养老及多元化产业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养生养老示范基地。把夕阳红事业作为朝阳产业向全国开放及推广。

 7.jpg

图七 随行专家成员

与会的各位领导,对惠然嘉泰健康养老项目的创建和发展,献言献策,共同期盼惠然嘉泰健康养老项目能为三晋百姓带来福祉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太原惠然嘉泰健康养老中心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惠民养老工程。 

今后将努力把项目打造成健康养老的标杆项目,充分发挥示范作用,为养老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8.jpg

图八 参会省市县领导与闫青春会长一行专家合影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