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李志海主任应邀携健康产业专家赴山西考察益延寿健康管理项目
0
发布时间:2016-05-08 浏览数:4037

2016年5月5-7日,应益延寿健康服务公司邀请,国家发改委健康产业咨询专家,饮食与健康课题研究室、人生健康科学课题研究室主任,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志海携国资委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心主任、健康产业咨询专家、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国医大师交流委员会主任温亚震等一行专家,对“益延寿”建设国家健康产业试点项目的相关企业,进行了为期3天的实地考察及测评活动。益延寿健康服务公司董事长齐向民及相关企业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图一:考察山西康禾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右1温亚震主任、右2齐向民董事长、右3李志海主任) 2.jpg

图二:考察山西康禾农业有限责任公司桑葚酒系列产品

3.jpg

三:考察山西联康体检中心

期间,双方就全国的健康产业的发展形势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交流,对于“益延寿”倡导的用“管理财富的理念管理健康,助力您的健康与财富同时保值增值创新模式进行了探讨,并就整体项目的发展前景和各项目企业的管理运营模式、路径进行了充分的分析和点评。

4.jpg

:考察大同市中医院“益延寿健康管理体验中心”

经过详细调研实地考察、综合测评后,齐向民董事长又主持召开了“‘益延寿’申报国家健康产业试点项目论证会”,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详细审阅了项目申报书和各板块企业的相关资料,并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设性指导意见。参加会议的有:益延寿健康服务公司、山西康禾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山西辰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稳恒科技公司、山西启达汇金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太原市山珍宝体验中心、山西英智益延寿健康管理公司、大同市中医院等企业。

5.jpg

图五:温亚震主任点评

会上,温亚震主任点评主要有:1、组织成立山西“国医大师文化交流中心”,设立国医大师工作站,建立国医大师博物馆,展示中医药文化等活动;2、要拉动黄金客户的服务,真正解决各行业精英人群对在养生、养老,健康管理方面的需求。3、组织实施健康相关的国家社会化的资质认证,选择一些好的公立或民营院校合作成立“健康管理教育学院”建立全国健康产业专家高端智库中心和全国健康产业人才交流推荐平台。温主任特别强调了培养人才,职业操守是首位的观点。

最后,李志海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结合目前全国大健康产业形势和国家相关政策,对“益延寿”项目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具有实操性的实施方案。6.jpg

图六:李志海主任点评

李志海主任点评主要有:

1、“益延寿”倡导的健康管理理念与目前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健康中国”所提倡的健康产业发展思路是非常相符的。

2、目前,经济发展大气候产生产业大智慧,行业大投资形成大健康产业,“益延寿”全国家健康产业试点项目的可行性是毫无疑问的,该项目体现出来的资源整合形式合理、清晰;该项目的主题比较明确,基本上形成了一个围绕着专业健康管理、生态健康养生为主题内容的完整架构。

3、对于各板块项目的落实,要再仔细考虑项目的细节,实际的运营机制和手段可以在以后工作中进一步探索、细化。        

4、要把“益延寿”项目发展成为具有全国示范性的健康产业标杆项目,起到行业带动作用。

5、在产业基地方面,食材要进行标准化管理,执行规范有机化作业;在后期适当时机,要建立中药产业园区、中医药文化教育基地、中医药文化产业推广基地,做好产品研发和科技成果引进、转化。

7.jpg

图七: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经过这次实地考察,李志海主任、温亚震主任一致认为,“益延寿”打造国家健康产业试点项目,可以继续推进,组织国家相关部门专家进行申报项目评议的工作。齐向民董事长也向两位专家表示,“益延寿”会继续本着合作、开放、包容、“情怀+胸怀”的心态寻求更多资源合作,全力投身于改善全民养生养老意识和提供健康管理服务的事业中。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