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健康产业网_北京国方中医药研究院关于我们 | 收藏本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养老 >> 政策指导
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养老 >> 政策指导
关于报送开展养老服务业相关工作情况的通知
0
发布时间:2015-03-14 浏览数:1333
关于报送开展养老服务业相关工作情况的通知

  商服贸三函[2015]1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商务主管部门:

  商务部门推动的家政服务体系建设在养老服务产业化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各地结合实际,进行了大胆探索,积累了经验,涌现出许多推动养老服务产业化发展的典型事例。去年我部已印发了《商务部关于推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商服贸函【2014】899号),对以市场化方式推动养老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为切实履行职能,完善市场化方式推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现请你单位提供如下情况:

  一、各地结合家政服务体系建设,整理开展养老服务产业化发展的情况,内容包括已开展的工作、采取的措施、存在的问题、实现的效果等。

  二、推动养老服务产业化发展典型案例,可分别提供居家养老、社区养老和集中养老的典型案例或城市整体推进养老服务产业化的案例。案例内容要包含主要做法和措施、实现的效果及对策建议等。

  三、报送要求:内容详实,措施具体,用数据和事实反映效果。请于2015年3月6日之前,将相关情况报我司,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sanchu@mofcom.gov.cn。

  同时,请各地按照我部发展养老服务产业的要求,加快制定市场化方式推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的规划,为争取开展试点工作奠定基础,并及时将制定的规划报我司。

  联系人:张帆 电话:010-65197026

  2015年1月19日

 
Tags:
宣言书更多>>
中国生态健康产业责任宣言
改革开放35年以来,中国经济以前所未有的持续高速发展,迅速摆脱了贫穷落后的面貌,成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世界经济、科技、贸易和产业制造大国。但是,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想的时候,我们与严峻的资源、环境形势不期而遇。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我国依靠要素成本优势所驱动、大量投入资源和【详细】
联系我们
  • 联系人:汪珊
  • 电话:
  • 手机:137-3419-9996
  • 邮箱:ceh1501@163.com
  • 办公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北里
  • 邮码:110000
  • 网站:http://ceh.org.cn